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的好奶奶_500字

我的好奶奶_500字

2013-10-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有一个慈祥、和蔼可亲的好奶奶。那满脸的皱纹全是岁月的沧桑,他的眼睛中闪烁着慈祥的光芒,脸上时常露出关爱的笑容,她总是用皱巴巴的手轻轻的抚摩着我的头,使我感到家庭的温暖。

  不过以前,我觉得奶奶很烦,说话的时候总是没完没了的讲话。有的时候,我的奶奶非常疼我的。我的奶奶他的个子不高中等。

  对了,我奶奶她总是喜欢运动,每天常常去锻炼。

  奶奶对我的爱我是用远也忘不了的。

  小时候,奶奶天天都喂我吃饭。

  奶奶还会做我最爱吃的小圆子可好吃了,不过还是我小的时候奶奶您做给我吃的。可是我今天我就吃到了可好吃了,吃了我奶奶的小圆子我真是回味无穷呀!实在是太好吃,连我爷爷也说奶奶做的小圆子好吃的不得了呀。

  奶奶非常好学,她在努力的吸收知识,她还认真仔细的做笔记。

  不过我奶奶天天送我上学,还给我做饭、洗衣服、收衣服,我奶奶真的是很辛苦,我奶奶也很勤奋。

  对了,我告诉你们我奶奶有很多的优点,不过呢我就喜欢奶奶的一个优点就是饭做得很香,我还把每一个菜吃了个遍。

  我有的时候还教我奶奶英语单词。

  奶奶您好比是那苍天的大树,而我却是一颗刚发芽的小苗。您无私的奉献出所有的养分,供我茁壮成长!我一定向您一样做个坚强的人!谢谢您我亲爱的奶奶!

 

    江苏盐城大丰市三龙镇龙王庙89号初一:陈瀚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