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的好爸爸_450字

我的好爸爸_450字

2013-10-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爸爸,也许每一个家庭里都有爸爸,但我觉得我的爸爸是独一无二的。因为他为我做了许多许多。

  有一次,爸爸,妈妈开车去送我上学,可在路上车子突然停了下来,爸爸妈妈下车,看车那里出了故障。天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妈妈一下子冲进了车里,可爸爸却冷静地在车厢里给车子‘治病’,过了好一会,才把车子修好,爸爸回到车上,我问爸爸:‘你不怕感冒吗?’爸爸说:‘怕呀。’我又问:‘那你为什么不进来呢?’爸爸回答:‘如果我不把车子修好,你怎么去上学呢?’我知道爸爸不想感冒,但他的话,总在我脑海你回荡,那个精神,那个坚强的精神。

  爸爸,我为什么总见不到你呢?原来,你一直都瞒着自己的女儿,你的辛苦,你不管白天黑夜都在不停的工作,我多希望让你休息一会儿,哪怕是一分钟,因为你一直为我拼命地工作。我想给你倒一杯茶喝,给你捶背,让你休息休息。

  爸爸,我的好爸爸,谢谢你给我的一切,我一定不会忘记你对我的养育之恩,我永远爱你,爸爸!”

 

    初一:1052191448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