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改变的作文 > [PK赛]关于改变的作文:我的校园生话_750字

[PK赛]关于改变的作文:我的校园生话_750字

2013-10-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阵清风绿旅,上学的钟声暗暗的呼唤了我好几次,7:40分了,外面还下着雨,这是迎来新学期前的一场雨,雨滴慢慢的凋落在窗边,哭后的脸颊又是一般的咸滋。

  集中在教室的时间是8点,但天中不服有心人,雨渐渐的稍停,我赶紧换好一身的校服拿着雨伞撑着回校。雨后校园的清丝,湿润的树叶滑落在地上,散发出一阵清新的氧气,使我感到清醒的味道。

  新搬的教室是原来的初二4班,一阵的书香气息远道入我的心灵。不久新的课本都在讲台上。初三全部都是新的,大家都在忙碌着整理课本,用指挥的笔伐着我的手润滑的写上了自己的名字。本来我们只是以为只上一个学期的课程,但又惊讶的弹出下学期的课本。老师说:“初三的课程少,但任务就增大了……”一阵的挨累语气都在这个气氛中沉寂。

  作业的增多又使我们又苦又累,初三的生活是如此的累。但不知道怎么我的心又是多么想念初二的生活,但这毕竟又是过去,我们该长大了,我们应该喜庆自己的成熟,青春无暇。

  当我看见我的数学成绩越来越差,我就应该停止我平时的业余欢乐了吧。正如小英在高中部的操场上告诉我:“你平时是非常认真,但为什么你的成绩又是这么的不理想呢!”我叹气的说道:“因为我的愚蠢,粗心大意的缘故吧。”小英摇摇头告诉我:“君,你错了。你知道吗,有人他不认真听课,但为什么他的成绩又是这么的优秀,或许是他们的天资,但又是一部分的努力啊!粗心大意是其中的原因,但认真复习才是根本的原因啊。”小英的话润如了我的心田,感到了一阵的温暖。

  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目标,总能看到艳阳天的自己。只有努力才能改变真实的经济。相信没有人会承认自己是愚蠢的,只是在乎会不会认真的努力!

 

    初三:徐健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