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10月征文]金秋收获_350字

[10月征文]金秋收获_350字

2013-10-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收获

  金秋收获,硕果累累,月之下,“举杯邀明月,对影成三人”,体会幸福的甜蜜。回味金秋的收获。

  十一国庆,见证祖国又一次的辉煌,和祖国手牵手走在人生漫漫长路。虽有悲伤,虽有困难,但祖国用它的实力告诉了我,其实什么都不可怕。祖国就是母亲,在岁月中不停地抚慰我受伤的心。金秋,我收获了—成长

  第一次月考,努力的奋战却换来了不尽如意的成绩,泪,不知何时亲吻了脸颊,重新振作,不畏嘲笑,只为那自豪的见证,那骄傲的成果。金秋,我收获了—坚强。

  运动会,驰骋赛道,与他人拼搏,忘记压力,为班级荣誉而战,一次又一次的欢声鼓舞,一次又一次的亲切问候,金秋我收获了—友谊。

  踩着落叶,望着天边的归雁,金秋悄悄走过,如流水一般。金秋,给了我收获,金秋,给了我前进的方向,我的金秋,我的收获。

 

    初一:慕晴lofy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