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人间天堂”——西湖_700字

“人间天堂”——西湖_700字

2013-10-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毕竟西湖六月中,风光不与四时同”。六月的西湖美不胜收,七月的西湖又是一番怎样的美景呢?

  走进西湖,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那美丽纯净的湖水了。早晨的西湖,白茫茫的一片,就像一个沉睡的娃娃,显得格外宁静。游客们都不禁止步,陶醉在这静谧的景色中,有的指手画脚,赞不绝口;有的屏住呼吸,静静凝视;有的伸手遥指,眺望远方……是呀,这么美的地方,怎能不叫人流连忘返呢?

  在小桥上散步,湖面上的荷叶越来越多,密密麻麻地挤在一起。碧绿的荷叶间冒出一朵朵荷花,千姿百态,就像正在选美一样,个个充满活力,朝气蓬勃,争奇斗艳,谁也不让谁,真是“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瞧,这朵荷花生机勃勃,正在向我们大方地展示着她婀娜的身姿;那朵荷花正在展开粉中带红的花瓣,正在向人们倾诉她甜美快乐的生活;还有那些含苞待放的花骨朵儿,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朝着行人点头微笑……这时,偶尔飞来的几位小客人——蜻蜓,为这宁静的荷塘增添了几分生趣。

  游人多了起来,小鸟飞了起来,知了叫了起来,人与自然的“大联欢”唤醒了梦中的西湖。清澈的水里鱼儿游来游去,高大的树上松鼠蹦上跳下,湛蓝的天空小鸟忽高忽低,弯曲的小路上游人谈笑风生……望着湖面上悠闲的小船,岛上的参天大树,我们只觉得豁然开朗。原来西湖是一张蕴涵着生命的画卷。就是这些生命的存在,才使这里变得更加富有诗意,更加朝气蓬勃,更加美丽动人,才让这里成为“人间天堂”。

  “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人间天堂”——西湖,真不愧是大自然的杰作啊!

 

    甘肃白银白银区第十一中学初一:毛陆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