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秋夜即景_750字

秋夜即景_750字

2013-10-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夜晚,一个人从小巷回来,原本对黑夜的惧怕,就在无意地抬头望天之际消失得九霄云外。我格外有兴致地站在大门口仰望夜空。啊!中秋之后,已进入晚秋,居然还有如此美妙的夜空!

  天地之间一轮明月像一块儿大大的玉盘嵌在夜空中,如此婀娜!这轮明月简直能与中秋的相互媲美!这明月泛着微光,眯着眼睛看像一颗散射着七彩光的珍珠。这时,有一层薄薄的好似轻纱的雾烟冒出来,仿佛给明月配上了一阙欢快的音符。

  月朦朦胧胧的,极富诗情画意。月的魅力,让张若虚赞叹:“皎皎空中孤月轮”;让李白愁绪万千:“举头望明月”;让苏轼高歌:“明月几时有”。

  正所谓“众星拱月”,月亮星辰交融,才算得上是美景。

  于是。我的目光投向了月亮旁的那颗星星,那颗星星闪闪发光,可能是启明星吧!这颗星星可真是耀眼,它旁边还有许多小星星环绕在它周围。它若是与其它行星比赛,那它定夺首魁!

  放眼望去,茫茫星海中七颗北斗星映入眼帘。这七颗美丽的星星连在一起可真像一把勺子啊!这似乎让我有了些想去吃饭的欲望。正好,空空的肚子是该填些什么了。

  哦!我是否能看见银河呢?就在我所能够看见的范围之内,我震撼了,在我目光遥不可及的银河内,是否更是群星璀璨,光彩夺目?而被银河隔开的牛郎星与织女星,如今应该正在思念着对方,他们的光芒一定是最灿烂的吧!

  我霎时间爱上了这片夜空:爱那皎洁的月光,爱那凉如水的夜色,爱那满天星辰!我愿意为明月伴奏,为群星伴舞,与他们做朋友。

  月亮,你总是在清凉的夜里,和最孤独的人儿为伴,星星,你总是为月亮增添韵味。这就是我对你们的理解。

  天啊!好独特的感觉啊!这感觉,像徜徉在幻想之海,为那壮丽的景色而迷醉,我无限眷恋于我赖以思维和交往的夜空,总是依依不舍!

 

    初一:薛海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