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日记 > 我的台灯_750字

我的台灯_750字

2013-10-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的书桌上放着一个可爱的小台灯,它是我的好朋友,是我在去年暑假时买的。那天,我的爸爸妈妈去买灯泡。来到店里,灯可真多啊,有绚丽的霓虹灯、漂亮的闪光灯……看得我眼花缭乱。突然一盏台灯引起了我的注意:蓝色的外身,漂亮的底座也是蓝色的,上面有两只熊在一起快乐的打篮球,篮球其实就是电钮。在灯罩的上方是小熊猫,肥嘟嘟的胖身子,可爱极了。于是,我缠着妈妈把台灯搬回了我家。回到家我迫不及待的插好电源,按下电钮,哟,真棒!我的小书桌瞬间洒满的灯光。

  自从台灯搬来我家后,我一直把他当作我的一个好朋友,对爸爸妈妈不敢说的事情就对台灯说,心事也跟台灯坦白,在我眼中他已经不是一盏台灯,而像是一个知心的朋友。

  一次,我数学考试只得了87分,回到家,精神一直萎靡难振,直埋怨自己太粗心,连那么简单的题都做错。晚上,我回到房间做作业时,打开了台灯,台灯这时仿佛一个满面慈祥的伙伴,抚摸着我的头意味深长地对我说:“不要气馁,记住,失败是成功之母。”我擦干眼泪,心里想:“是啊,这次的失败不代表永远的失败,只要努力,我一定行!”于是,以后,我经常开着台灯,攻克到数奥题到深夜,还时常开着台灯做练习卷。当我疲倦想睡觉时,那盏台灯发出的那道光,似乎是在激励我:“加油,‘困难像弹簧,你弱他就强’千万别向困难低头。”这时,我全身睡意全无,又鼓足精神继续复习。付出总有回报。又一次数学测验了,而这一次,我是100分。

  啊,台灯,你真是我忠实的伙伴,为我分担痛苦,帮我恢复自信,我喜欢你台灯!

 

    三年级:唯有时光忆年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