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秋天_500字

秋天_500字

2013-10-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秋天的田野里,玉米老伯露出金黄的大牙,笑不拢嘴。谷穗像一个笑弯了腰的老太太头重脚轻,摇摇晃晃。豆荚像坦克一样把“炮弹”似的豆子发身射向远方。高粱高高举起手中的火炬,燃红了半边天。

  菜园里,白菜像一个胖娃娃一屁股坐在地上咧开嘴笑个不停。萝卜像外星人发射到地球上的火箭,一枚枚用劲往地里钻,生怕地球人接不到这份特别的礼物。茄子女士依旧傲慢地穿着紫色的袍子摆“pose”。最有趣的是黄瓜,它像小丑一样在架上走钢丝。咦!怎么是倒挂着走呢?难道是个被施了魔法的小丑?辣椒像一串串喜庆丰收的鞭炮,火红火红的。

  果园里,梨子小姐匆忙穿上了黄色的晚礼服,苹果小姐赶忙穿上红色的纱裙,红枣小姐早早化好了红妆等待扭扭捏捏的葡萄妹妹,葡萄妹妹总是很挑剔,翠绿也不好,深绿也不好,淡紫也不好,最后挑了件深紫的镂花礼服穿上才算满意。她们打扮的漂漂亮亮的一起乘坐秋风的马车赶去参加一场秋天的盛宴。

  花园里,菊花姐妹们争奇斗艳,有的花瓣弯而细长,像龙的爪子,有的像一个小绒球似的,非常可爱。一朵红色的菊花把脸蛋贴在一朵黄色的菊花上,像是在问我:“你看,我俩谁美?”

  我真想有一架万能照相机,拍一张巨大的照片,留住整个秋天。

 

    陕西榆林米脂县东街小学三年级:洋葱蛋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