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画猴点睛_650字

画猴点睛_650字

2013-10-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是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在“珍品”作文辅导班上,老师先在黑板上画出一个孙悟空的头像,然后说,今天我们来做“画猴点睛”的游戏,同学们一个个高兴地手舞足蹈,这时我才发现悟空的眼中没有眼珠。老师对游戏规则做了具体要求,不少同学都觉得很容易完成。

  上场的顺序是用石头剪子布的方法决出的,第一个上场的是女生宋佳音,只见老师用毛巾把她的眼睛蒙上,双手转动她的肩膀,向左转了三圈,再向右转了三圈,说了声“好叻,祝你成功!”宋佳音很认真的用粉笔在悟空脸上比来比去,犹豫不决,同学们迸住呼吸不敢说话,“五、四、三、二——”就在老师倒数出“一”的同时,宋佳音迅速地画出了两个不大的圆圈圈,这时,在座的同学忍不住哄堂大笑起来,原来那两个圆圈圈恰好画在孙悟空的嘴里边。第二个轮我上场了,我转了几圈后,还真有点晕头转向,我来个深呼吸定了定神,心里想,一定要吸取前面的教训,于是我把手尽量抬高,又用左手量一下自己眼睛的距离,就果断地画上去,同学们又在下面吃吃的笑起来,我急忙解掉蒙眼的毛巾,看到孙悟空变成“四只眼”了。

  大家轮流到黑板前露了一小手,“眼珠子”在孙悟空的脸上到处生根、开花。几乎没有一人画得很到位。在同学们的强烈要求下,老师也要按规则上去画,以体现平等。老师特意选择了一只红色的粉笔,手举笔落,教室里响起来热烈的掌声,有人高喊:“点睛成功了!”

  “游戏到此结束。”老师激情地说:“请同学们把今天的游戏过程,场上场下同学的表现,个人的感受写下了。”

 

    河南河南许昌珍品作文、辅导中心三年级:火山1999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