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读后感 > 读《豆蔻镇的居民和强盗》有感_500字

读《豆蔻镇的居民和强盗》有感_500字

2013-10-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个暑假,我读了一本书,名叫《豆蔻镇的居民和强盗》,作者是挪威的托尔边艾格纳。他是挪威当代的童话家,并享有世界声誉。本书是他的代表作品。

  豆蔻镇是个童话世界,人们善良,富于同情,乐于助人,生活愉快而幸福。美中不足的是这里还有三个强盗,分别是贾斯佩,哈士贝和乐纳丹。他们好吃懒做,不守纪律,不讲卫生;最卑劣的以偷窃为生。他们干了许多坏事,但是最终他们找到了工作,从强盗变为居民。

  大家一定很迷惑吧,为什么强盗还能找到工作呢?原来他们被逮捕拘留后,镇上的人们像亲人、朋友那样对待他们,使他们受了感动。一次,镇上的塔楼失火了,他们爬塔救火立了功,也感动了居民,大家问他们心中有什么梦想?

  贾斯佩说:“我一直就想当一个消防员呀!”

  哈士贝说:“我一直想当一个马戏团领班!”

  “我一直想当一个面包师。”乐纳丹说。

  后来人们按照他们各人的梦想,安排了正当的职业。强盗们实现了梦想,也变成了善良的居民。

  美好的豆蔻镇有一群善良和宽容的居民,连强盗们都被感化了,从干坏事的人变成了有贡献的人。我多么希望我们的小镇也能变成第二个豆蔻镇啊!到处充满了高尚的人,大家都愿意帮助有缺点和错误的人,那我们的生活就更加安乐了!

 

    四年级:李唐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