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眼里的色彩_550字

我眼里的色彩_550字

2013-10-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天空是蓝色的,草木是绿色的,依米小花是四色的……站在窗前,微风给我带来田野的清甜气息,鸟儿给我带来自由翱翔的自行与高兴,眼睛给我带来鲜活精彩的视野。

  蓝色的希望

  昂起头,我仿佛“雄赳赳,气昂昂,横过鸭绿江……”伟大的军人昂头高亢,夕阳将他们的影子拉长,他们之所以这么骄傲,这么自信,正是因为他们看到蔚蓝的天空,比只是天空还有希望。鸟儿在高唱,唱到“希望蓝天在我飞翔,美好生活给我希望……”

  绿色的生命

  直视原野,我仿佛听见“离离原上草,一岁一枯荣。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这样扬顿挫的声音,把春天的小生命们说的淋漓尽致。看看柳树刚抽出新的枝丫,小草小花钻出大地,摇摇嫩绿的身子,那么娇小让人怜惜。我看到的不仅是绿色,还有生命。

  四色的坚韧

  非洲戈壁上生长着一种花叫依米小花,花呈四色,每瓣一色。四瓣代表幸运,四色代表坚韧。一瞬间的美丽绽放,它用了五年时间,两天后它便随母株香消玉损了。正是因为它一心一意,坚韧坚持不懈的努力,一点一滴地积蓄力量,为了实现自己的价值。尽管很短暂,却很绚丽。

  有人把人生比作一场游戏,你不是主角;有人把人生看做是一场梦,梦醒了,一切都已经过去了;有人把人生比作一张纸,你就是这副画的创作者。

  眼里的色彩,就是这么美丽,这么幸福。

 

    四年级:庄佳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