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假如我是一片云_500字

假如我是一片云_500字

2013-10-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假如我是一片云,我会为人类造福,让他们得到更多快乐。

  这天,我飘到了发生旱灾的地区——贵州、四川。一到这里,我就傻眼了:火辣辣的太阳直射在人们、动植物的身上。人们满头大汗,热得有气无力,动物刻地四处寻找水源,植物们的根找不到水源,于是大片大片的死亡。我看着这一幕,早知道就早点来了,我急忙下了一场大雨,动物们争先恐后地喝水;人们忙拿来盆子接水,心里充满了喜悦;那些临近死亡的植物也挺起了腰,他们高兴的说:“谢谢云!谢谢云!”看见这个场面,我的心里就甭提有多高兴了!

  接下来,我飘到聋哑学校的窗边,看见聋哑的孩子听不见声音、说不出话,只能看老师用手语上课,太单调了!我难过得流下了泪水,我想:我一定要帮他们做点什么。于是,我在空中变成了一匹大马,又变成羊、牛、兔等形状,希望能给他们一点快乐,果然,孩子们都望着我,看着我的千变万化,露出了天真的笑脸,我就特别开心,何况我又做了一件好事呢!

  夕阳到了,我在朝霞的映射下披上了五彩缤纷的纱布,这时的我变得我比美丽。人们望见了我,都把痛苦和烦恼抛到九霄之外了,都欣赏着我。还有的人拿出照相机摄下这个美丽的景色,而这正是我想要做到的。

  如果我是一片云,我会努力的帮助人们,让他们的生活不再单调和枯燥,把快乐传给大家。

  这是我想要做到的。

 

    四年级:朱芸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