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话题作文 > 我爱我中华_550字

我爱我中华_550字

2013-10-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自建国以来,祖国走过六十四年的风雨历程,六十四年里,全体中国人民团结协作,万众一心,让我们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一步步的走向繁荣富强。

  在我们为伟大的祖国众多成就感到自豪的同时,我总不会忘记中国那段艰难的历史。在那段艰难的历史长河中,多少英雄为了祖国而牺牲。今天,让我们全体中国人民向这些为国牺牲的英雄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无限的缅怀。

  让我们在回忆那段艰难的历史吧,自1840年鸦片战争以来,中华大地山河破碎,狼烟四起,美丽的家园被毁了,1856年,中国历史遭受了第二次烟片战争,中国主权再次遭受破坏,知道19世纪70年代的洋务运动,也没有为拯救国家起到很大作用,1894年甲午战争北洋舰队全军覆没,不少将领为国捐躯,刘步蟾、邓世昌都是在这次战争中牺牲的英雄。北洋舰队战败后,洋务运动也彻底失败,1900年,中国再次遭受八国联军侵华战争的袭击,中国主权有一次遭受破坏,1937年的抗日战争,以中国人民坚强的斗志和英勇的战斗力,终于在1945打败了日本侵略者,这是中国人民近百年来抗击外来侵略的第一次胜利。

  1949年,新中国成立了,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中国从此走向了一段全新的征程。

  今天,我们祖国强大起来了。但我们时刻不能忘记那些为国牺牲的英雄们,如果没有他们,就不会有新中国的今天。我们要热爱国家,铭记中国历史,让我们的祖国再创辉煌。

 

    高一:董诚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