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奥比岛_800字

奥比岛_800字

2013-10-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奥比岛,是一款益智游戏,里面相当于一个社区,有银行、森林、大海、战争……

  先说说打工,奥比到相当于一个社区,有多种多样的打工方法,在医院可以当出诊、坐诊医生或是或是值班(三样可以都当,当医生不是那么简单的,需要通过考试),还可以在餐厅里烤面包,当服务员为人扫地,为大海清理垃圾,真的跟一个社区一样。赚了钱,去干什么呢?去买家具、存钱、买漂亮帅气的衣服、买小精灵的食物……现在单说买家具。家具是有很多种的,比如房型(就是房子的外形)、地毯、窗子、沙发……服装有西天取经的、护士的、天神天女的、表情、六一服装……数不胜数。存钱也跟现实中的差不多,每存一个月都会有利息,这不,我上个月存了10666,这个月就收到了回报:$700。买小精灵的食物又是干什么?我来介绍一下小精灵:精灵,诞生于几万年前的冰川世纪,富有爱心,害怕孤独,希望有人陪伴,小主人要照顾好他,不然他就会生病哦。小精灵有能量、清洁、心情,样样必不可少,假如不行了,或去医院、或买神奇药水。奥比到最近为了救从快乐星球来的纳多王子,召集了远征军去攻打黑暗星球,黑暗星球是一座城堡,里面有金宫、木宫、水宫(主人不在黑暗星球在奥比岛)、火宫、土宫,还有主人黑古拉的宫:暗宫。黑暗星球机关重重,金宫的主人金笛的口号是:金笛金笛,机械狂迷。我运用智力打败了金笛,他给我了纳多王子的三个锦囊,叫我十一日去他那儿拿去木宫的密钥。

  奥比岛的魔术师阿拉斯为了让小朋友六一节快乐,将青木森林变成了巧克力森林,结果让奥比岛变成了水世界,不知何时能恢复。

  奥比岛还有特使,目的是让同学、亲朋好友邀请入住奥比岛,邀请三人可得魔法羽毛、邀请五人可得小丑服、邀请十人可得天使套装,我也有邀请码,是“我在奥比岛装扮的很漂亮,玩的也很开心,想邀请你来我的小屋坐坐!进入下面的网址,然后使用邀请码注册,我在奥比岛的名字是汪泽宇朱翰林。

 

    四年级:jj伊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