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最爱吃的水果_350字

我最爱吃的水果_350字

2013-10-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最爱吃的水果就是榴莲了。

  榴莲可享有“水果之王”的美誉哟!它的样子像一个膨胀了的狼牙棒,手指只要一不小心碰到它,可疼了!

  别看它很“凶”,吃起来可美味了!甜味浓浓的,吃起来软软的、面面的,十分有口感。只要能吃过一次,绝对会让你“流连忘返”。不过也不能吃多,否则你可要上火啦!

  许多人都说榴莲臭,我可不这么觉得!我觉得榴莲身上有一种奇特的香味,一闻到就想吃了它。

  还记得有一次,我和全家去逛沃尔玛超市。在水果区,金灿灿的榴莲吸引了我。我闹着要妈妈给我买榴莲,却引来了一阵热议:奶奶说:“买榴莲又贵又不好吃,不买!”爸爸说:“榴莲也不怎么好吃,还不如把买榴莲的钱用来买其他东西呢!”这可为难了我妈,一个是自己的宝贝女儿,一个是自己的丈夫和母亲,她该怎么办呢?

  最后我只能使出必杀技:一哭二闹三撒娇。我妈妈才给我买了一块巴掌大的榴莲。

  我最爱吃的水果就是榴莲!它就是那么美味!

 

    五年级:冯心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