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学会宽容_500字

学会宽容_500字

2013-10-20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宽容是一首赞歌,宽容是人与人交流的最要,它就像一杯浓浓的茶,越品越香;宽容就像一缕阳光,照亮了我们的心田。在一次事中,我明白了如何宽容待人。

  事情就是这样发生的,在一个炽热的下午,太阳把大地照得白亮亮的,那光线就是一把利剑插在地上。伴随着炙热,一件不愉快的事情发生了。

  那时我们在老师的监督下练字,同桌不意间超过了我暗设的三八线,把我的胳臂捅了一下,我马上控制不住,笔就像一个机器,在本子上划开了一条线。我生气极了,奋起反抗,以牙还牙,用钢笔也在同桌的本子上画了一条大线,就在这时,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他又哭又啼,听到哭声的老师三步并作两步地走过来,亲切地问道:“你怎么了?”同桌说:“他!他!”老师的目光转向了我,严厉地说了八个字:“你!下课到办公室来!”这一命令,让全班同学看向了我,大家议论纷纷。下课了,我连忙赶到办公室。心想:一定又要被“炒股”了!

  事情并不是我想象的那么糟糕。老师先详细问我着的事情,我从头一如一十地告诉了她。老师开始教育我,在整个教育过程中,一句话最让我难忘。“桌人要宽容,只要有一颗宽容的心就能找到做人的原则。”这句话一直伴随着我长大,让我明白要怎样做人。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宽容就是一盏明灯,照亮了我们人生前行的道路!

 

    五年级:小萝莉同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