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对话16年后的自己_600字

对话16年后的自己_600字

2013-10-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原本是要回家的,结果买错了机票,竟然坐上了通往未来的飞机。

  大约过了6个小时,飞机到站了。一下飞机我就十分纳闷,这是哪儿呀?旁边的一位女士告诉我,这是16年后的今天。这可糟了!虽然焦急,我也只好先找了一家宾馆住下。

  闲着没事,我打开电视;电视中正播放着“快乐唱起歌”的节目,只听主持人介绍自己:“我叫徐枫媛……”什么?徐枫媛?和我同名同姓,再一看,她长得确实和我长得很像。电视中怎么会有我呢?为了弄清楚事情的真相,我来到了节目录制现场。

  这时候,主持人正在台下休息。我问她:“你是叫徐枫媛吗?”她看见也我十分惊讶,问:“你怎么会在这里?”

  经过一番交谈,我才明白,她就是16年后的我,我很惊奇:“我连上课回答问题都吓得脸红,现在怎么会当上主持人呢?”

  16年后的我说:“你怎么不会当上主持人呢?自从你知道自己胆小的缺点后,便努力锻炼自己,上中学的时候你就是学校的文艺部长,经常上台演讲、表演。经过努力,你被哈佛大学文艺系免费录取。经过4年的学习,你掌握了英语、日语、韩语。后来又被中央电视台看中,成为一名节目主持人。”

  听了她的话,我十分高兴。在我的心里,有一个美好的理想,就是成为一名节目主持人,没想到竟然梦想成真,真不可思议。

  她的话给我的启发很大,原来只有努力学习,加强锻炼就能够成功啊!

  对话16年后的自己之后,我觉得干劲十足,我一定要好好努力,争取十六年后和自己的再次见面,不会让未来的自己失望。

 

    五年级:璀璨青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