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天庭运动会_1200字

天庭运动会_1200字

2013-10-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近几年来,人间平安无事,神仙们个个都闲得很,每天上完了早朝,就回家打开电脑来打发时间,玉帝听说太上老君已经近视3000多度了,他心想:这可不行,虽说现在人间无害,可是,万一出了意外,神仙们个个都这么松散,这可如何是好啊。

  玉帝想了半天也想不出一个好的办法来,于是,他找来唯独没有迷上电脑的千里眼和顺风耳,说:“两位爱卿,你们看看,最近人间处处平安,可是我们神仙去各个都变得很松散,特别是太上老君,我知道他老人家眼睛不好,可是,你看看,你看看哦,以前他近视500多度,我也就不管了,可是现在,被电脑给弄得,诶,一下子,就像人间那什么什么股票似的,一下就涨了,而这一涨啊就涨到了3000多度,真也想想个办法来让神仙们运动运动,可是,朕想了半天,也想不出一个好办法来,你们说说看,有什么好办法啊!”“报告陛下,现在,人间有一种东西叫运动会,好像可以增加神仙们的兴趣,说不定,减肥也只是小菜一碟呢!”顺风耳转了转眼珠子,说。“咦,这倒是个好办法,好!就这么办!”

  于是,玉帝打开神仙QQ聊天群,把群公告改成:

  众爱卿听令,朕见你们闲来无事天天都打电脑,于是,我特意从人间那里学来了运动会这种东西,还请众爱卿积极参加,钦此,到此为止!

  神仙们听了,个个儿都擦拳摩脚,跃跃欲试。

  比赛开始当天,“凤巢”和“水立芳”神山神海(到处是神仙),主持人千里眼和顺风耳宣布:“比赛开始!让我们欢迎参赛队伍:西游队、二郎队、和济公队!观众们,跳高比赛即将开始,参赛选手:西游队的孙悟空、二郎队的二郎神还有济公队的瘦仙童,大家掌声欢迎!”二郎神纵身一跳,哇,好高,10000米,真是一个奇迹啊,接下来轮到瘦仙童,只见瘦仙童放下银锤,一蹦,具体多少米,无法预测,原来,今日,瘦仙童早已练成了蹦蹦跳法术,瘦仙童在宇宙之间说:“啊哈,多亏千里眼顺风耳这两个家伙说要举办运动会,才能让我免费旅游宇宙之间,啊,哈哈哈。”下一位,孙悟空,这次,孙悟空因为还沉迷于网络游戏,心不在焉,导致发挥失常,只跳了1000米,众神仙们都笑话西游队找了个这么没本事的家伙,千里眼见瘦仙童一时半会儿还下不来,便转移到得转到游泳比赛那边。

  顺风耳说:“游泳比赛开始,参赛选手,西游队的猪八戒、二郎队的哮天犬以及济公队的胖仙童,Readygo!”哮天犬竟然那位把来当推进器,真厉害;接下来让咱们来看看猪八戒的表现吧,哇,只见猪八戒在狂吃东西,接着跳入水中,一个劲的放屁,天啊,这可真臭,不过已经超过了哮天犬,咦,胖仙童呢?哦,原来他在这儿,胖仙童把金锤子放进水里,金锤子立马变成了一艘小船,一下子就超过了哮天犬和刚才遥遥领先的猪八戒,GOOD,真厉害,毋庸置疑,这回的冠军,铁定是胖仙童的了。

  接下来的比赛,济公队一举获得了所有的冠军,厉害极了!最终,玉帝宣布:“以后,每年都举办一次‘奥运会’!”

 

    五年级:丁玲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