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妈妈给我的爱_450字

妈妈给我的爱_450字

2013-10-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许多往事早以变成朵朵雪花“溶化”了。但有一朵雪花永远不会融化在我的心房了。那就是——妈妈给我的爱。

  在一个寒冷的夜晚了,北风呼呼地刮着。我发烧了,躺在床上额头滚烫滚烫的没,妈妈用温暖地手,扶摸着我的额头,亲切地说:“佳纯,稍等一会儿,奶奶去叫车了,等一会儿就载你到医院。”妈妈那温暖的话语,给了我爱的力量。

  5分钟过去了,奶奶还是没叫到车,妈妈看着我那难受的样子,于是,妈妈干脆背起我,焦急地向医院走去。

  在路上,妈妈努力地拖着沉重的步伐走着,那一滴一滴的汗珠在已浸湿了妈妈的衣服,嘴里还不停地念叨着:“佳纯,快到了,坚持一下。”我听了,泪水在眼眶了打转。妈妈为了我而不辞辛劳!

  到了医院,妈妈已经筋疲力尽了,但她脸上还是带着灿烂的微笑。医生给我开了药方,让我回家休息了。

  因为是在深夜,路上车辆稀少,所以我觉得我好像与妈妈走在森林里阴森森的。但妈妈那充满温馨的话语,使我不再感到害怕了。

  回到家后,妈妈连坐一下椅子都没有,只顾帮我弄药吃。晚上,我已进入了梦乡,可是,妈妈却守在我身旁,怕我踢被子又着凉了。

  妈妈日夜为我操忙,脸上的皱纹似乎又增加了许多。

  妈妈的爱就像涓涓细流,流进我的心底。

 

    五年级:穿越火线520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