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的微幸福_700字

我的微幸福_700字

2013-10-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人说幸福是浓浓的,是温暖的。有人说幸福是不存在的。其实幸福是无处不在的,只是我们没发现罢了。
 
  有一次我们数学考试,考卷一拿到手,我就马上开始进行答卷。刚结束完前两页,要开始做第三页,刚动笔,我的自动笔“休克”了。这把笔可是我的“老朋友”了。这次可是怎么了……唉!我知道,如果我一旦向同学借笔的话,老师一定会以为我是作弊。这可怎么办呢。算了,我豁出去了。可是没等我开口,同桌就把笔借给我了。我想说声谢谢,但是她把食指举在嘴前,意思是叫我不要讲话,以免被老师发现。虽然她不说话,但是我都懂。
 
  到了发考卷的那天,试卷发到桌面上——97分。虽然不是全班第一,但我心满意足了。这位同学,我从心底里感谢你。此刻的我,还是非常幸福。这种幸福是助人为乐的。
 
  在学校里做卫生是每个学生必须要完成的任务,可是谁愿意在国庆放假后做卫生呢。我想没人会愿意,可是偏偏老师选到了我。同学的看法是到了八辈子的霉。我拿着扫把,好像扫把都不愿意用自己的头发来扫这地板。地上的落叶有已经烂了粘在地上的,有枯黄的,也有刚刚落下来的。我惊呆了,面无表情得站在这儿。我无奈地扫地,旁边一个同学说:“果然是倒了八辈子的霉。这样的话,还不如在班上抄作业呢……”他的声音越来越小,大概是怕被老师听见吧!过了一会儿,做班级卫生的同学下来了“哎呀!你们还没做完啊!我们老早就做完了。老师喊我们来帮你们。”同学们一起帮忙做卫生,我感到无以伦比的幸福。不久,我们就做完了。这种幸福是同心协力的。
 
  幸福就像天中的彩虹——美,幸福就像糖果——甜,幸福就像一件大衣——温暖。幸福有时只是一句关心的话,有时是一个微小的动作。但却会让你温暖。

    六年级:乐观思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