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祖国,我爱您!_400字

祖国,我爱您!_400字

2013-10-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祖国,我爱您!您是多么的伟大啊!是您给了我们幸福的生活;是您给了我们健康的生命。您是那么的绚丽,有着雄伟的万里长城、风景如画的九寨沟、举世闻名的香港……
 
  在我心中,祖国就是第一!人们不是经常说: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吗?所以我们要适应时代发展的要求,正确认识祖国历史,增强爱国的情感和责任感,将我们中华民族坚韧不拔的精神发扬光大!
 
  今天为中华民族而学习,明天为中华民族奉献自己的力量!只要不断的坚持,我相信中华民族才能重振雄风,就像我们常说的:坚持就是胜利!这就告诉我们了:做什么事,坚持了总会胜利的!
 
  没错,爱国就是对祖国忠诚和热爱,热爱祖国的山河,热爱民族历史,关心祖国的命运,热爱身边的每一个人,这也是爱国主义的表现。
 
  现在,伟大的祖国,您不是一个单纯的国家,不是一块普通的土地,也不是一面旗帜,您是一个美丽的祖国,是一个充满爱的港湾!
 
  祖国,我爱您!

    六年级:张莉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