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字母家族的讨论会_800字

字母家族的讨论会_800字

2013-10-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远在人类出现之前,地球上的生物就已经开始了群居生活,大家称之为“家族”。
 
  其中有一个家族生活在一片广阔的大草原上,叫“字母家族”。几百年来,它们始终和谐相处,生生不息……
 
  就在它们认为和谐已经成为定居时,一件荒唐事发生了——M在家里自尽了。这时,组长O慌忙召集全组成员就此事展开讨论,当然,M已经不在了:
 
  首先,相关负责者J发言:“对于M来说,我个人认为,她是由于生活的压力过大才想不开的。大家都知道,M是一位低贫者,后来以自己的努力获得成功但好景不长,又衰落了下去;之后又通过努力再次获得成功,但结果仍是不幸,又衰落了。经过这两起两落,,她终于受不住折磨,才会想到了结自己……”
 
  还没等J讲完,N就表示反对:“我反对!我和M一样都是低贫出身,也同样经过起起落落,但我在经历了第一次失败过后,汲取教训,更加加倍地努力去保持自己的成功。所以,我认为,M想不开是因为她的个人思想不过关。”
 
  N的发言得到V和W的赞同,而且Y也表示:“人生不可能是一帆风顺的,难免会遇到坎坎坷坷和分叉路口,特别是在分叉路的时候,要谨慎选择,一旦乱闯乱撞,绝对会吃大亏的,也许真的是M的个人思想问题啊。”
 
  听到这里,D也按捺不住了:“我个人认为,即使此刻离成功的路途再远再长再曲再折,只要掌握正确的技巧和方法,始终可以找得到通往成功的捷径,而不应该像M那样。”
 
  A对D的发言表示极大的认可。只是剩下的成员都表示中立。
 
  突然,Q说了一句:“可是,毕竟M已经不在了呀!”
 
  就这句话,唤醒了大家的良心,使大家都低头沉默了。全场一片异样的寂静……
 
  最后,还是族长O打破了这片似乎很不祥的寂静:“各位。M的事件确实不关系到其他成员,而且问题也出于她本身。但是,毕竟这关系到一条生命。为了继承并弘扬我族的高贵精神。所以,我决定,全族成员共同为M举行葬礼。”
 
  不愧是族长,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这件事也圆满结束了……

    广东佛山南海区夏北小学六年级:戴云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