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暴风雨_900字

暴风雨_900字

2013-10-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太阳深深地打了个哈欠,懒洋洋地躲到云妹妹身后。紧接着,云密集了起来,白茫茫的天没有一丝阳光,也没有温暖的气息。“轰隆隆”,闪电大哥潇洒地登场,立刻,乌云就布满了天空,像一张大大的网,把真个世界的光芒都罩住了,大地骤然降温,凉飕飕的风夹着闪电“轰隆”一声,向我飘来。天边闪起一片白光,天空变得咄咄逼人,乌云毫不留情地泼下一大瓢的水来。就像给炽热的地洗了一个凉水澡。
 
  谁不知道?暴风雨就要来了!
 
  “轰隆隆!轰隆隆!”打着闪电的节奏,听着雷声的隆隆,挺着万张狂风,行人们都急急忙忙地回家,回家干嘛呢?当然是收衣服!我听得出行人的愤慨:“好端端的怎么就下雨了?夏天,这调皮的孩子。”“刚才还晴空万里。转眼间就下起雨了,衣服也白洗喽!”……更大的雨声把人们的抱怨埋没了。街上的人不多了。
 
  家里关着窗户都能听得到雨在吼叫,似乎这是全世界最热切而又最冷酷的音符,仿佛全世界只有雨在唱歌,而人人都是听众,都在聆听这美妙的无与伦比的旋律。十二热情奔放,十二冷漠无情,时而高潮,时而低沉,时而变幻莫测,时而逐渐清晰,时而欢快愉悦,时而又像在倾诉着什么……
 
  我陶醉了,眼前浮现出音乐家演出的场景,又出现马儿奔跑的感觉。置身于这场暴风雨中,有狂野,也有梦幻,好似就走在一片刚下过雨的树林中,问到湿润的空气,泥土的芳香……不,仔细聆听暴风雨的声音,我感受到的可不止这些,那种感觉,不管用什么去描绘,都不如切身体会。
 
  轰隆隆,哗啦啦,它唱着唱着……
  放肆而贪婪的雨终于累了,在地上化作一汪汪洼水。我想,他一定是喊累了嗓子,风也渐渐变得温和可蔼,拂过身体的一刹那,感觉到了如蜻蜓点水般的清凉和舒爽,淡淡大自然的芬芳清香,包括那令人心旷神怡的带湿气的清鲜空气!
 
  如果下次暴风雨还要来,就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让我们去聆听、去感受。

    浙江杭州拱墅区杭州市人民小学六年级:俞新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