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我心中的校园风景线_500字

我心中的校园风景线_500字

2013-10-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人喜欢高大的教学楼;有人喜欢茂盛的大柳树;有人喜欢鲜花盛开的花坛,但我却喜欢学校中央的塑胶操场。
 
  塑胶操场有三种颜色,外圈是红的,中间有用白漆刷成的跑道线,中间好像是一块绿草如茵的草地,它是一个篮球场。
 
  春天,操场旁的柳树抽出了嫩绿色的小芽,在树下,小草从地里探出了嫩绿色的小脑袋,点缀着大地,好像在为操场围了一条翡翠的花边,给操场带来了勃勃生机。下课了,同学们争先恐后地冲向操场,我们在操场上玩游戏,不时传来一阵阵银铃般的欢笑声。
 
  夏天,同学们还是和往常一样在操场上玩,我们玩得真热闹,有的踢球;有的跳绳;有的跑步;有的打篮球……我们玩累了,便坐在操场的一边休息,个个鼻尖上顶着汗珠。
 
  秋天,风呼地吹落了树上的叶片,树叶像一群群蝴蝶在风中飘落,不用几天,操场上便堆满了满地各色的落叶,像一张木地毯,我们在那里搜集树叶,做标本,有时还在堆满落叶的操场上打滚,翻跟头。
 
  冬天,寒风吹过,像刀割一样,紧接着下了一场大雪,同学们在操场上打雪仗,堆雪人,我们玩得热火朝天,直到上课时,才依依不舍地回到教室。
 
  我爱我的学校,更爱我们学校美丽的操场。

    六年级:李泽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