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和哥哥偷玉米_1000字

我和哥哥偷玉米_1000字

2013-10-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阳光明媚,中午爸爸妈妈不在家,只有一点点剩饭,不够我和哥哥吃。突然我发现了外面一片金灿灿的,我问哥哥:“那是什么?”哥哥说:“那是一片玉米地。”“对了,我们可以拿玉米去煮饭啊,那样子饭就很香了,也可以填饱肚子啊。”
 
  我们说干就干,从家里面翻出了几条麻袋,我们穿着拖鞋想玉米地“进军”了。我和哥哥分头摘,一人一条麻袋。“看!那一个玉米多大,快去摘下了。”“嗯,我这就去。”我悄悄地走了过去,因为这片玉米地的主人和他的妻子正在睡觉,所以我一边走,一边看看有没有惊醒他们。“老婆子,快些醒醒!有人偷玉米啦!”我听到了,吓了我一大跳,赶紧丢下麻袋向家里面跑去,可是一个没留神,脚被一个大石头畔倒了,我躺在大石头旁边,心里想:“妈呀,这下玩完了,我要被臭骂一顿了,肯定是骂的我吃不了兜着走!”但是走过来的不是玉米地的主人,而是哥哥,这件是原来是哥哥绞尽脑汁想出来逗我玩的。我刚要发火,哥哥忙说:“对不起,我只不过是逗了你一下,别那么小气,我们还是干正事吧!不然中午可要饿肚子了!”我心想:“好汉不吃眼前亏,绕了你这一次,下一次再犯的话,哼哼,有你好看!”我这次又了点防备,就说:“这次我们在一起摘,可不许耍花招了。”“YES”哥哥一脸诚实的样子,把我逗笑了。我们去了玉米长的最好的地方去摘。“玉米来跳舞,跳进我的肚子里。”“老头子,快醒醒啊,有人偷玉米啊!”这时,我的玉米已经装了一大麻袋,我面无表情的对哥哥说:“哥哥,别玩了!”“可是我没有说话呀。”哥哥委屈的说道。“糟了,一定是玉米地的主人发现我们了,快走!啊!”我们的声音响彻天空,“抓偷玉米贼啊!”我们和玉米地主人玩绕圈圈,可他怎么绕的过我们?被我们甩了!“算了,我看看我们的成果怎么样。呵呵,整整两大麻袋,中午有的吃了。”
 
  我们把玉米放惊了饭里面,有将他们一起放到了电压锅里。按下煮饭按钮。“哈哈,大功告成了。”晚上,爸爸问我这些玉米是在哪里弄来的?我心想:“总不能说是偷的吧!”我结结巴巴的说:“买……买……买的。”“瞎扯,你当我是傻子吗?你这个不识好歹的家伙,找打!”哥哥大声说:“快逃啊!”
 
  最后我们把玉米还给了玉米地的主人,并向他道了歉,我叹了口气,说:“这是终于了结了,累死我了!”

    安徽马鞍山含山县环峰小学六三班王文长六年级:王文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