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家是温暖的港湾_650字

家是温暖的港湾_650字

2013-10-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家是一个多么熟悉的字眼。它就像一个温暖的港湾,接纳我这艘小小的船。
 
  我的家是一个其乐融融的三代同堂的大家庭。
 
  记得上四年级时,我生病了,病得很重。高烧三十八度二,屋外零下二十多度。穿着毛衣毛裤躺在床上,盖着棉被还感觉冷。于是,妈妈给我插上了电褥子,并且熬了姜汤。我已经一年多不打针了,药也很少吃。因为妈妈说,打针、吃药至少也要七天才能好,而且伤肝、伤肾,副作用很大。所以我就躺在床上,靠喝姜汤缓解病情。第一天没有上学,到了下午烧退了,妈妈就高兴了。我和妈妈都睡了一个好觉。第二天早上起来,我一样去晨练,一样上学,而且没用爸爸送。
 
  我这艘小船经过在港湾的保养,准备扬帆远航。
 
  奶奶经常给我做好吃的。她的手艺很棒,麻花、油炸糕、粽子、豆面卷子……她都会做。
 
  我曾和奶奶一起做麻花。我们整整搓了二十二根,搓得我胳膊都酸了。不愧是奶奶,很快就发现了我的心事,便让我去看电视。过了一会儿端上来了两盘麻花。我一边往嘴里塞麻花,一边含糊不清地说:“谢谢奶奶!”在奶奶身边的分分秒秒都是幸福的!
 
  在这个港湾歇息过后,我要勇往直前!
 
  爸爸很忙,但有时会抽出时间和我下象棋。我每次由信心百倍地战斗到战败后的垂头丧气。有时我会侥幸胜利,就是在他疏忽的一刹那马上将“车”。有时失败后,爸爸会说:“失败是成功之母,如果在大师棋坛上失败,那可就真没面子了。”
 
  在这个温暖的港湾里,我已蓄满了能量,我要乘长风,破万里浪,驶向成功的彼岸!
 

    六年级:王泽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