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跳蚤市场——欢乐淘一淘_1200字

跳蚤市场——欢乐淘一淘_1200字

2013-10-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瞧一瞧,看一看!一碗西瓜只要2元!很甜很甜!哎。小朋友,你要不要吃又红又甜又美味的西瓜?只要2元钱。
 
  作为收银员的我站在五年级美食一条街的西瓜摊里快乐的吆喝着。为了这次活动,大家又做海报又搬桌子又买东西的,我这个收银员可不能辜负众望!
 
  “姐姐,我要一碗西瓜”。小妹妹说。“一碗西瓜只要2元哦!你要不要多买几碗?3碗只收你5元,2碗还要3。5元!”我介绍到。他想了想我笑容满面地等她,她叫来了2位朋友,三个人一人一碗,付了我6元。:“同学多了1元!”我说“如果你还要买,一元就给我了,买其它东西可以给你便宜点,多买些走,就送你一个这个。”我指了指夹子。小妹妹爽快地说“OK!我要兔子、小熊和花伞,”“嗯!好的。兔子2元、熊3元、花伞5元,我再送你一包零食和一个夹子,共10元。”她给了钱,微笑着走了。数分钟后她又来了。第一个回头客呀!
 
  “哎,那个谁,我要买书!”
 
  闻声跑去,是一五年级(2)班学生。我对五年级的学生销售法则是:即是同年级,卖必是闭着眼睛!得坑一回呀!你好!请问你买书么?是,这本《赛尔号》多少钱?我看看。我豪不客气的夺过书,一翻背面,没价格也没标签。我眉一抬,眼一亮,说,“这本书,25元”,“什么”?25!你对同年级人都不放过呀!10元,买走。“对不起”,就25元。少一分不卖,他面无表情的翻开书,脸上渐渐惊喜又快乐,我夺过书抱在怀里说:“非买勿看,”看一眼50元!不过,看在你这么喜欢的份儿上,20元怎样。你就说行不行。“这个……。成交!”哦耶!20元又到手了!妈妈做生意看多了也有好处的嘛。我高兴的接过钱,奸笑,嘿嘿,您慢走!不送哈!对了你去敲章,敲6个,不能多哈!
 
  慢慢的有些腻了,王伊玲拉着我去shopping了。是的也该去玩玩了!NO:1:6年级。
 
  “哎,小同学,过来看看,有许多漂亮的笔!”我一扭头就晕了,一张课桌子上摆着N支pretty的pen,有pink的pig笔,blue的cat笔,andgreen的dog笔,我眼花缭乱。他们说:哎,你看这支笔可爱吧,市场价2.5元,我们只卖2元,还有这支,3.5元,也很可爱……stop!ok,我买这支3.5元的,但我觉得2元就买得了,五年级这种带包装的只
 
  卖1元!你们卖3.5元是不是太……了?”他们对视说2元,就2元。其实那支笔是我拿来推销用的!接着我又把6元一个的水晶球还到3元买了,3元一个许愿瓶还到了1元三个,还要求送礼物。之后的这些东西我又拿到五年级去卖,水晶球6元卖给了二年级女同学,许愿瓶3元一个全卖完了……。包括礼物,笔也卖了,比成本高,赚钱了!
 
  上午很快就过了,好happy!
 
  跳蚤市场―欢乐淘一淘,西瓜2元,又红又甜,快来买呦……

    浙江杭州拱墅区杭州市人民小学六年级:俞新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