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自我介绍_550字

自我介绍_550字

2013-10-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各为父老乡亲,七大姑八大姨,大家好,ME就是美丽+优雅+搞笑的中国十大小帅哥--郭麦琪!说是帅哥,其实也就小女子一枚哦,可不要误会哦。用我同学的话来讲,我真可以把自己比喻成一位very+very滴大美女哦,说真的,偶在偶滴办可是尖子生一个,班花一朵呢!呵呵呵。
 
  本人学习——,上面说了,本人的性格嘛,我让我的同学说吧(一把拉过同学)同学便清了清嗓子,准备以唾沫性子淹死人开讲了:“她呀,超自恋超搞笑超二超——。“还没说玩,同学也笑翻了。
 
  我嘛,优点多,缺点也不少。先说优点吧!有一次,老师让大家一个个上台说笑话,在这方面,我班都知道我是个开心果,所以,轮道我说时,大家那个期待啊,我也没辜负了大家,上台了,我清了清嗓子,说我要请一个人做助手,那个人上了台,我就便对他说:”昨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你拿着一把大刀,追着一头猪,当你把猪追到一个死胡同里时,猪知道它必死无疑了,于是便开口对你说:‘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哈哈哈哈哈”还没说完,就有人笑傻了,最后竟笑到了这样的程度:笑没了牙,笑没了脸,最后笑到了全体阵亡!我的缺点是——不说了,我知道就行,不敢说,嘻嘻。
 
  最后补充一下,我爱唱歌,爱跳舞,爱搞笑,怎么样,你愿意和我做朋友吗?小女子随时恭候哦!
 

    陕西榆林米脂县米脂县华润希望小学六年级:郭麦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