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吉祥三宝_500字

吉祥三宝_500字

2013-10-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妈妈,哎!太阳出来,月亮哪里去了……”,这首歌大家应该听过吧!这就是《吉祥三宝》,同样,我家也有吉祥三宝。
 
  我的妈妈属马,如果说马是一种温顺的动物,那么我妈妈就正好相反。我妈妈平时看起来十分温柔,如果你撕开她那温柔的面纱,会看见她那恐怖的外表。
 
  有一次,我正在书房看书,就听见我妈在问:“作业写完了没有?”我说:“还没有。”我妈顿时脸阴沉了下来,用出了她的独门绝技——狮吼功。她马上对我吼道:“快写作业去。”“好,我马上去。”听着她这一记狮吼,十魂都有九魂被吓飞了。
 
  我爸属兔,他平时工作严谨,不会有丝毫马虎,有一次,老师给我布置了一个任务,我想:“反正也不是什么要紧的任务,就随手写一下吧!”可爸爸一进来,看见我的字迹潦草十分生气地说:“做事要严谨,要么不做,要么就做好!”虽然他的优点很多,但缺点也不少,就拿吸烟来说吧,他几乎天天一包烟,真是害人害己,无语!!
 
  我是属马的,和我妈一个属相,我常常看书,一但拿起一本我喜欢的书,那就会爱不释手,津津有味地开始品读。从中我可以学到许多知识,例如:古代帝王的换代历史、天文学、地理学……
 
  严厉、严谨、爱看书,这三个元素组成了我们家其乐融融的吉祥三宝。噢耶!!!
 

    六年级:徐闵昊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