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同学情_600字

同学情_600字

2013-10-20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哗——哗——哗。”哇,不是下雨吧!天气预报不是说今天多云吗?怎么会突然下起倾盆大雨呢?糟了,这下可死定了。如果跑回去,到家时我肯定成“落汤鸡”了,这可怎么办呢?
 
  “吴英颖,吴英颖。”谁会叫我呢?我回头一看,原来是我的好朋友晖晖。晖晖跑得上气不接下气地问我:“你怎么不回家呀?”“我没带雨伞。如果我跑回家去,那我回家就不用洗澡了。”我垂头丧气地说。晖晖听了,不怀好意地笑了笑,然后说:“我送你回家吧。”“好吧!”我欣喜若狂地说。
 
  在路上,我们有说有笑,一起互相帮助着过泥坑。忽然,我无意间发现了晖晖的左手边被淋湿了,而我却完好无损。于是,我把伞往她那边移,她也好像意识到了我把伞往她那移,又把伞往我这移。我们移来移去,最后我先说:“晖晖,你怎么把伞偏向我这边,你的左边的衣服都湿了。”“哦,没关系,我淋点雨没关系,”晖晖毫不在意地说。“可是,那样你会感冒的,你快往你那移点。”说完,我又把伞往她那边移。晖晖说:“好啦,好啦。一个人被雨淋总比两个人好吧!”我听了,把头低下来,心里默默地对她说:“谢谢你。”
 
  终于到家了。我开了门,对晖晖说:“进来喝杯水,换件衣服吧。”“不用了!”“可……”我话还没说完,晖晖就边跑边挥着手说:“再见,!”“晖晖,谢谢你。”我没说出声,我是在心里说的。
 
  友谊,是多少金钱买不到的。友谊,是用任何东西也换不来的。友谊使我们同学之间最纯真的感情。我一定会珍惜这段纯真的友情的!

    六年级:叶焕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