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妈妈,我想对你说_350字

妈妈,我想对你说_350字

2013-10-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转眼间,又到了农历的九月份,又到了农历九月十二日,今天,是您生日的前夕,明天,是亲爱的您五十岁的生日。
 
  您二十六岁有了哥哥,您三十八岁有了我,我调皮捣蛋,不少惹您生气,可每当我拿着成绩单向您汇报,您的脸上总是挂满了笑容。我在姥姥家上幼儿园,您在留光上班,下午下班你匆匆忙忙的骑着电动车回家,早晨在披着朝霞上班,无论寒冬还是酷暑,你从不间断,因为你怕我哭我闹,姥姥看见了又要心疼。上了三年级,我转学到留光。
 
  您对我的爱无微不至,每天早上醒来,衣服总是规规矩矩放在床边,待我洗簌后,迎接我的又是一顿香喷喷的饭菜。
 
  我在一天天长大,您却在一天天变得苍老,我爱您,妈妈。太多次我在笔记本上写下“岁月不要伤害她”,这是我的心愿。
 
  您不让我提起您的生日,你说关于你的生日有太多伤心的事,你说你不要礼物,让生日那天悄悄走过好了。对不起,我还是要祝福你:“生日快乐,我亲爱的妈妈。”

    六年级:张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