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诚信_550字

诚信_550字

2013-10-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诚信是做人之本,是一种至高无尚的美德。人类只有拥有诚信,才能相互信任,相互交流,搭建起友谊的桥梁。

  要做诚信人,首先要正确的理解什么是诚信。诚信就是诚实、守信,有信誉。不管是在生活、学习还是未来的工作中,只要有人群的地方,只要是与人交往,都应该坚持好这个原则。这样,我们才能成为一个大写的人,一个让人信赖、让人放心的人、一个拥有崇高品德的人。

  在生活中,要不撒谎,说诚实话,做诚实事,答应别人的事必须是自己能够办到的事,并且一定要努力办到办好。小乔治就是这么一个好榜样。有一天,爸爸不在家,小乔治在家里发现了一把小斧头,便高兴地把斧头带到爸爸心爱的小樱桃树林中,用锋利的斧头带着好奇心向樱桃树的树杆一滑,樱桃树倒在了地上。黄昏时,爸爸回来了,吃了一惊:“是谁把我的樱桃树砍倒了?”小乔治诚实的跑过来:“爸爸,对不起,是我用小斧头把樱桃树砍倒了!”爸爸和蔼的笑了:“小乔治,你的诚信胜过一千棵樱桃树。”

  在学习中,要不欺骗老师,不欺骗同学,也不欺骗自己,考试不作弊,不能弄虚作假,学真正的知识,真正学到知识,获得真正的成绩,拿真正的分数。

  在未来的工作中,要努力完成组织交办的任务,不偷懒,讲信誉,不偷奸耍滑,像人民的好卫士任长霞一样,忠于职守,任劳任怨,尽心尽责。

  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让我们都积极行动起来,做诚信人,办诚信事,使诚信这盏指引人类前行的明灯更加明亮。

 

    初一:赵康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