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捣蛋童年_350字

捣蛋童年_350字

2013-10-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哦,睡醒了,不好,大肠小肠不听我指挥,我又不好意思当众撒尿,算了,辛苦一趟,去厕所吧,哦,茅房离我家还真远,好不容易去了,那是我还不认识字,只能看画,那个人到底穿着裙子呢没?不管了三七二十一,进去,没人,尿完后,清醒了许多,我就回家吃饭了。

  第二次去的时候,是中午,我看得非常清楚,那个人穿着裙子!我马上去了另一个厕所,回家之后,脸红了,幸亏那天没人。

  趣之二:

  那是我四,五岁的时候,我刚会写自己的名字,和我的几个死党,闺蜜,去校长办公室签到!我们几个把自己的名字都写上了,顺便把鱼缸里的于给烤了。

  把外面的花花草草都踩了一遍,之后……我们就去烤鱼了,咳咳,呛死了,再看看那个鱼,原来是红色的,现在是黑色的了,顺便给一个自行车放了气,把尿盆扔到茅厕里。

  现在想起来,我那时也真够捣蛋的了。

 

    初一:张佳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