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的“烦恼”_650字

我的“烦恼”_650字

2013-10-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是人都会有烦恼的,可我就例外,应为我实在想不出我有什么烦恼。

  星期三,老师布置了一项令我头疼的作业——写一篇关于成长中的烦恼的作文。你们可能会认为,小孩子怎么会没有烦恼呢?是呀!现在这个时代,每个人,就连小孩子也会有烦恼,可我为什么就没有烦恼呢?因为一有什么不好的事,比如令我伤心,令我生气的事,过两三天我就忘光了,现在是实在想不起来我有什么烦恼了。

  回到家中,我匆匆写完了其他作业,便又想起了我的“烦恼”。这时,我那“写作文必备法宝”爸爸走到我身边,说道:“宝宝,有什么难题吗?让爸爸帮帮你吧!”我听后,顿时“多云转晴”,说:“好呀!爸爸,你知道我的烦恼是什么吗?”我说完后,心里如释重负——爸爸那么了解我,一定知道!可谁知,爸爸“你的烦恼啊”说了半天,就是说不出什么来。我心里头刚刚丢掉的石头又回来了。

  我失望及了,便走向厨房,想找最后的希望——生我养我的妈妈,肯定比爸爸还要了解我。我走到妈妈的身边,对妈妈说:“妈妈,我的烦恼是什么呀?”妈妈听后,对我说:“你整天都开开心心的,不像有烦恼的人呀!而且妈妈不会太在乎你的成绩,你也不愁吃不愁穿,妈妈实在想不出你有什么烦恼。”我听了妈妈的话,大失所望,难道我就真的没有烦恼吗?

  我一直想着这个问题,终于,在睡觉的时候,我大喊一声:“烦死人了!我的烦恼是什么呀!”我一喊完,先是一愣,接着又笑了——这不就是我的烦恼吗?我高兴的从床上跳下来,走到爸爸妈妈的面前说:“我知道我的烦恼是什么了!我的烦恼就是没有烦恼!”爸爸妈妈听后一头雾水,而我却兴奋地跳回床上,想着:我终于可以完成作业了!

  瞧,这就是我那“难得”的烦恼。

 

    初一:刘汇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