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军训心得_600字

军训心得_600字

2013-10-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军训心得

  我早就已经听说过“军训”这个词,他们军训过的人都说军训很苦很累,每天都要在刺眼的阳光下暴晒很长时间,直到坚持不下住了才可以休息。我是多么得不希望军训啊。

  随着时光的流逝,九月十四号来临了。我们站在篮球场上听校长的致词,随着校长说“初一新生军训开始”,我们的军训也拉开了帷幕。

  在军训的期间里,教官都在我们身边,辛苦的教我们:立正,稍息,跨步等姿势。教官也同我们在一起,陪我们一起训练,跟我们在阳光下暴晒。而我们一直叫苦连连,教官却像松柏一样站在那里坚忍不拔。教官那种坚强不屈的精神让我从心里值得敬佩。教官那种精神让我知道了什么才是一个军人。

  在短短的五天时间里,军训让我变得坚强,我不会因为想念妈妈而哭泣;不会因为摔跤而流泪;不回因为考试不理想而气馁。

  军训让我知道“古今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韧不拔之志”

  只有不屈服的心,不服输的心,不放弃的心,才会有令人羡慕的成绩

  军训让我懂得,军队是一个团体,军队里任何一个军人的任何一个姿势和动作都与军队的荣誉有关,军队里任何一个军人受伤了,其他军人就会照顾他。同样班级也是一个大家庭,大家庭应该是和睦的,团结的,只有班级团结了,那么就风吹雨打都不怕了,就是最后的胜者,正所谓:团结就是力量,这力量是铁,这力量是刚,比铁还硬比钢还强

  时光飞逝,五天的军训已经过去,教官已将离开了我们,回到了他原先站岗执勤的地方,但我永远都会记住他,会把这段时光埋藏在心里最深的地方!

 

    初一:那抹转眼即逝的微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