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日记 > 从新开始_550字

从新开始_550字

2013-10-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曾经我哭过,我笑过;也疯狂过。曾经我爱过,也恨过,更幸福过。我也曾努力过,也曾颓废过。——题记

  昨天的我已不复存在,是时候重头再来了。

  时光如同奔流的江河,一去不回,来不及道别,却只剩下麻木的我,没有了当年的童真。生活像一把无情刻刀,改变了我的模样。当初的童真在哪里去了?事到如今只好用来祭奠吗?任岁月风干理想,却再也找不回最真的我……新的开始,我不在是孩子,曾经那可拥有童真的心,以支离破碎。就像我的网名那样{盛夏只剩下,支离破碎}。——也许这就是人们常说的成长吧!

  我既不是神仙,不能知道这是好是坏。也不是占卜师,更不能预测我的未来的成败与否。

  但昨天就是昨天,我没有能力去改变昨天的一切,有的只是一个崭新的明天。

  明天,明天是什么,明天是未知,明天是希望,明天是生命中崭新的一段经历。所以明天是值得我去期待的,我必须在今天就做好准备去迎接明天的到来,也许明天是我失败的到来,但我不会后悔。

  我暂时没有周总理那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远大理想。也没有范仲淹那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雄伟报复。在我没有足够的能力之前,我也不会有远大的理想。在没有吃饱饭的前提下,那些远大的理想就是扯淡。

  这篇文章不能证明什么,只能算是一个记号吧!好了不多说什么了。看我的!我相信我能行。

 

    高二:从心开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