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是雨_500字

我是雨_500字

2013-10-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自然界中,雨是一抹奇幻又美丽的景色。有倾盆而下的大雨,又有令人惊恐的雷阵雨,还有淅淅沥沥的小雨。我就是这其中最小的一员―――小雨。

  今天,我和其他两位雨姐姐坐在云端看下面的世界。因为太阳爷爷太过热情,把下面世界都烤得无精打采。

  原本挺拔的大树,现在都弯着腰,耷拉着头。而刚才还一直在书上跳来跳去、活泼可爱的小松鼠现在早就躲进了树洞。花儿们因为炎热和缺水,没有了往日的那种美丽,连知了的喊叫声也透露出干渴……

  我看到这情景,我赶紧叫云妹妹把太阳爷爷遮住,接着,我就开始工作了。我将密密的雨丝洒向大地,像雾、像纱、像絮。放眼望去,整个大地陡然苏醒,焕然一新。大树贪婪地吸着雨露;爱美的花儿喝足了水,有了原来的光彩,它们开始在雨中欢笑着,翩翩起舞;小松鼠躲在树枝下,伸出小手,接着雨滴,一副兴奋的样子。

  我见它们都有了精神,便开始走向树林深处。那里是多么安静,只有我打落在树叶上的声音,我第一次发现我发出的声音竟然那么的美妙,沙沙沙,由近及远,忽轻忽重,好像一首首优美的曲子……

  天色不早了,天空妈妈叫我回家。这时,我看见天空的那边出现了一条彩虹,它凝结了我的汗水,留给了天空一道绚烂。

  我给世界带来了快乐,也带来了清新的空气!

 

    三年级:夕落寂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