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日记 > 香樟树下,四小梦飞扬_600字

香樟树下,四小梦飞扬_600字

2013-10-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的心情非同一般,为什么呢?因为昨天精彩的展演还未结束,而且还来了一批全新的节目!

  今天的舞蹈队可辛苦了,他们忙里忙外的,忙完这场,又忙那场……其中,我最欣赏的是:我的版画梦,那舞蹈结合了版画,版画推来推去的,很有秩序,也不会打扰到我们观众观看。最后那段就是我最喜欢的一段,他们集中在一起,各种各样的动作吸引了我的眼球,他们就像花儿一样开心地笑着。

  第二个令我震撼的是搞笑小品,那小品,我的记忆可深了!那群调皮的孩子,不止赶走了多少的班主任,可是他们被新来的班主任所感动,最后成了好学生!你别看这内容那么感人,如果你去看,可会笑掉大牙的!

  第三个令我惊讶的是架子鼓,鼓声深深印在了我的脑海里,那可不是一个人演奏的,是三个人演奏,两个人弹琴和五个人唱歌。人们都说:“人多不默契。”可是他们的配合是完美无瑕,天衣无缝。细细得听,就像是神仙下凡了;迷迷糊糊地听,也会感觉有几分乐趣!我在这里要评价一下他们(打鼓的人):“你们的速度虽然比不上那些真正的乐团,可是我觉得小学生有这样的速度也十分了不起,加以训练,必成才子!

  精彩时刻马上到来。温老师表演的歌唱和舞蹈队的舞蹈配合地珠联璧合,恰到好处。老师的高音可好了;舞蹈队的表演可完美了!二话不说,送给你“精彩”二字。

  你应该会觉得不咋地,可是今天的内容不止这些,可是只要你一到现场,品味那些美好,你就会觉得这些足够了!

 

    五年级:白残灬(叶丽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