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读后感 > 《岁月的书香》读后感_700字

《岁月的书香》读后感_700字

2013-10-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童年那盏温暖的小橘灯令我感动,飞过林子的同龄鸟令我感动,如亲的同学令我感动,心灵的桥梁令我感动,人、甚至是动物的精神也令我感动……

  童年,无忧无虑,可爱天真。《小胖和小松》这篇文章写了小胖和小松在公园里走丢了,姐姐小胖告诉了保安叔叔。而小松一直以为姐姐在和他玩捉迷藏,躲到树后了,他找遍了公园里所有的树,也没找到姐姐,他终于知道,他和姐姐走散了,大哭起来。在最后通过了保安叔叔、阿姨的帮助下调气的小松又回到了焦急的小胖姐姐身边!

  少年,朋友相伴,渐渐长大。《深海鱼的眼泪》写了男生想让“深海鱼”徐迟哭,想出了各种各样的鬼点子。徐迟虽然学习不好,但她从来不哭。即将中考了,妈妈只好请她姐姐苏苏教她。苏苏是他们学校的尖子生,可以直升重点中学。徐迟很讨厌苏苏,想方设法把苏苏赶走,苏苏却一直把她当作亲妹妹一样。一天,苏苏为了给徐迟买资料书,被一辆违章的车撞了,她没死,但少了一条腿。从此,徐迟终于接受苏苏了。读到这里我深深落泪。生活中,你不接受他,他却接受你,你想接受他时,却晚了。领悟了,其实也不迟,因为我们毕竟是少年。

  幻想,充满神奇,难以置信。《鼠标垫》把一个普普通通的粉红鼠标垫描写得非常神奇,它可以把网速变快,可以让你打字很快,可以让鼠标很灵活,甚至可以偷吃剩饭剩菜。虽然我们有丰富的网络生活,但我们不能依赖网络,躲在网络里。幻想可以放飞我们的思想,把幻想变成现实,才是我们需要努力的。

  《岁月的书香》带我遨游在文学的殿堂,感受如歌的岁月,感悟美好的人生……我要好好学习,用我的笔,去赞美生活,去描绘更美好的未来。

 

    五年级:郑聚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