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未来_450字

未来_450字

2013-10-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新世纪的钟声已经敲响,来。他迈着轻快的步伐向我们走

  现在的房子虽然各式各样,但不能随意移动,很不方便。未来的房子既神秘又安全,它不是用砖和瓦砌成的,而是用轻便的泡沫筑成的,可以随意移动。

  如果你想出去旅行,你就把它缩小装在你口袋里,到需要的地方,只要你一按电钮,房子就会自动组合而成,方便极了!组合成后,你就可以开开心心的住下,这样既不用费心找旅馆了还节省了开支。也许你会问,这么轻的房子,不怕被风刮跑吗?这你尽可放心,它呀,有着独特的功能,只要一着地就像砖瓦房屋一样牢牢的钉在地上。房子的门像有眼睛似的,只要他认识的人才能进。当然,小偷是一定进不去的。

  房子的内部非常漂亮,而且冬暖夏凉,家具是自动的,只要你把衣服一脱,洗衣机就会马上洗衣,而且仅需5秒钟,衣服洗完了,就会自动晾干。这样,你每天就可以穿新衣服咯!

  未来的房子还有感应器,如果放生地震或洪水,他就会自动的上升,你大可以安安稳稳的住在里面了。如果,有人要破坏你的房子,房子不仅用防护作用来保护自己,还会攻击别人。

  总之,未来是辉煌的,未来也是先进的,我们一定要为美好的未来发奋读书!

 

    五年级:颖蓝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