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我爱白佛山_550字

我爱白佛山_550字

2013-10-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上个星期天,我和妈妈去了我们东平县城最西侧的重点文物保护区“白佛山。”

  白佛山又名“危山”,俗称“白虎山”。海拔370米,因为山上有高6。6米的石窟造像而远近闻名。沿山西麓向上攀登,路经一座小山,叫“磨石山”。相传,很早以前,白佛山与泰山东西对峙,互争高低,二郎神路过此地,一鞭将白佛山头抽下,落到这里,成为磨石山,从此以后,白佛山就不再长高了。

  如果白佛山和天混在一起,就像“海底礁石”一样,小鸟和落叶就像海底的小鱼、小虾、章鱼等各种各样的海底动物。但是,有一群过分的家伙---人类,把一些生活垃圾随地扔在那儿,一点也不知道保护这儿的环境,时间长了,这儿是不是就要变成垃圾场了,唉!人们呀人们,请不要把我们的文物区给破坏了吧!

  唉!继续往前走吧,白佛山上还有几个有名的地方,像云洞、白云洞,这是两个天然深洞,妈妈害怕危险,不想陪我往上爬,真是一个胆小鬼!据说佛窟群里还有大佛洞、小佛洞和东佛洞

  既然不想往陡峭的地方去,那就下山吧,我和妈妈准备下山时,忽然,我发现有一个洞口,洞口上有一个乌龟头,我想:这个洞里会有什么呢?妈妈好像看出我的心思,便让我进去看看,我猫着腰爬进去一看,原来里面也有一个佛,而且这是我在上面看见的一个通道,真是一条密道!

  白佛山太神奇了!哪天你有时间来和我一块攀登这神秘又陡峭的名山啊!

 

    五年级:123123123ab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