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校园的秋天_450字

校园的秋天_450字

2013-10-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朗朗的读书声,醉人的花香,精神饱满的花草树木,构成了风景迷人的校园!

  一进校门,你看到的是一幅犹如天上人间的美丽图画,闻到的是沁人心脾的花香,听到的是柔美的乐曲。

  “咬定青山不放松,立足原在破岩中。”一株株竹子绿油油的、高高的、青翠挺拔。微风一吹,竹子便发出“沙沙--沙沙--沙沙--”的声音。

  花坛里全是争奇斗艳的花儿,一朵朵馨香袭人,使你仿佛置身童话中的花香世界。淡雅清幽的花香引来大群蜜蜂争相采蜜,连小蚂蚁也出来品味这醉人的花香。当你用心去闻着弥漫着花香的空气,就好比喝上了一杯用各种香花泡制的浓茶。

  旁边,一排排桂花树,树枝上一嘟噜一嘟噜地挂着桂花串,煞是诱人。桂花的花瓣不像牡丹那样雍容华贵,它只有小拇指甲那样大,小小的黄黄的花瓣一点也不起眼,不过,一阵秋风吹过就会带来阵阵浓烈的桂香,你会不觉惊叹着小黄花瓣的力量。

  “桂花飘过贵人来,桂花香里人心爽。”这多有诗意的画面啊!

  秋天的校园,虽然没有春天那样明媚多姿,没有夏天那样生机盎然,没有冬天那样洁白无瑕。但是,我对它有一种说不出的感情。

  我爱校园,更爱校园的秋天。

 

    五年级:何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