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成长中的一件事_450字

成长中的一件事_450字

2013-10-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个举动,一句话语,也会让我们感动;一个动作一个行动,也许会让我们记忆犹新。记得那一次过年,就是妈妈那些话,那些举动,让我到现在还没忘记……

  记得那一次,我和妈妈高高兴兴地去街上买年货,就在商店门口,我和妈妈看见了一个十四五岁的乞丐,故事便开始了。

  因为这个男孩穿了一件破烂不堪的旧衣服,妈妈看他挺可怜的,就买了一块热烘烘的大饼给他吃,当时我只有五六岁,还不懂,觉得妈妈很奇怪,我们明明不认识他,却要买东西给他吃。可是到后来我的想法却变了。

  妈妈上前关切的问那个男孩:“你今年几岁了?家在哪里?”“家在山西,今年十三了。”“要把你送回去么?”“不用”小男孩使劲摇头,妈妈放了几块钱在他碗里,说:“我把这些钱放在这里,你如果肚子饿了,就买些东西来吃吃啊!”男孩激动的说:“谢谢,谢谢……”

  这件事,深刻的印在我的脑海中。妈妈在路边帮助一个素不相识的人,而且这个人是正在讨饭的人,别人嫌弃到极点的讨饭人。妈妈这么有爱心,对不认识的陌生人伸出援助之手。我真的彻底感动。这件事让我明白了,妈妈的爱心也影响着我!

 

    五年级:健康作文大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