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真后悔_500字

我真后悔_500字

2013-10-19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人每天都会经历各种各样的事,有的事让人高兴,有的事让人后悔,有的事让人难过,有的事让人气愤……也就在那一天,我经历了一件事,使我后悔不已。

  “咳,咳”清早,两声清脆的咳嗽声惊动了妈妈,“怎么回事,难道感冒了?今天早上有点冷,多穿一件毛线衣吧!”“不不不!”我连忙推辞。唉,谁愿意穿那厚厚的毛衣,那还不成水桶啦!

  “算了,那就喝一瓶羚贝止咳糖浆吧!”妈妈接着说。“好吧!”我假装同意,从妈妈手中接过药瓶。但是等妈妈走后,我却迅速地将它扔进了垃圾桶。

  早上上学后,我感到外面确实有些冷,但仍表现出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到后来,实在冻得不行了,头和身子都缩在了一起。唉,心想要是早上听妈妈的话,那该多好呀!现在只好自作自受了。

  中午一进家门,我就直嚷嚷:“妈,给我添件衣服!”妈妈笑笑说:“不听你妈言,吃亏在眼前!”

  可是,由于在白天的强大寒冷攻击下,我这病怏怏的身体还是没挺住,终于感冒了,而且还不停地咳嗽。现在呀,脑海中只有一个词:后悔。

  后悔又有什么用呢?第二天经医生检查才知道因咳嗽而发展为肺炎,需要住院治疗。我才知道这已不是喝药那么简单了,还要日夜挂水。但是,这又能怨谁呢?

  那天,我真后悔,后悔不听妈妈的话,而酿成这个结局。

 

    五年级:水晶彩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