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我长大了作文 > 我不想长大_650字

我不想长大_650字

2013-10-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长大后世界就没童话……”我特别喜欢听这首歌,这首歌唱出了我的心声。我就是一个不想长大的小孩。

  我是一个幸福的孩子,每天的生活都快快乐乐。在家里,我是爸爸妈妈的宝贝。每天过着饭来张口,衣来伸手的日子。早上,吃完妈妈准备的丰盛早餐,爸爸就送我到学校。下午,爸爸又到学校接我回家。妈妈已经准备好香喷喷的晚餐等我们了。吃完晚餐,爸爸陪我写作业。写完作业,我们一家到小区花园打打羽毛球,跳跳绳,散散步……在学校,上课我快活地吮吸知识的琼浆;课间,我和同学自由自在地游戏。生活是多么丰富多彩呀!所以,我不想长大,宁愿做一个无忧无虑的小孩。

  我不想长大是因为做大人太累,要面对好多压力。听听,“这个月房贷交了吗?”“发工资就交。”“儿子补课费交了吗?”“发工资就交。”“爸妈的生活费给了吗?”“发工资就给。”“这周末我同事结婚,要随礼二百哟!”“唉,钱又不够了,下个星期发工资,再撑几天。”“这个月的业务不好,今天又被老板K了一顿”“忍忍,今天努力工作,总比明天努力找工作强吧!”有一次,我奶奶生病住院了。爸爸妈妈像陀螺一样不停地旋转。既要忙工作,又要照顾我,还要跑医院。没几天,爸爸的眼圈都黑了,妈妈也瘦了。看大人这么累,我真的不想长大。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长大后世界就没童话……”可我不能老生活在童话世界里吧!我要快快长大,做一个有担当的男子汉。

 

    五年级:张义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