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总有属于我的季节_800字

总有属于我的季节_800字

2013-10-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每每想起这句话,心中就会汹涌澎湃,仿佛阻挡了一切风雨。因为,总有属于我们的季节。

  春天,是奉献,是希望。每当春季来临,自然界的万物复苏,大地也恢复了往日的生机,一切都显得那么快乐;一切都是那么美好;沐浴在春风的温暖里,心情是那么明朗,未来也充满了希望。看,这花、这草、这一树一木都形成了一条亮丽的风景线,这季节,你还厌烦吗?记住,总有我们属于的季节。

  夏天,是坚持,是理想。夏天来临之时,一些花草树木变得有点沉默,仿佛在盘算着各自的理想,一语不发,却又“彬彬有礼”。偶尔的几次暴风烈雨,却给这些小生命带来了致命的打击,听,它们说:“坚持,为了理想而奋斗!”是啊,风暴再猛烈,总有放晴的那一天。我相信,总有属于它们的季节。

  秋天,是胜利,是收获。当一片片绿叶泛黄的时候,秋天也就来到了。每年秋天,它们就这样落下,在春天又重新发芽,因为它们坚持到了生命的尽头,是时候放手了。在它们落下的那一刻,是胜利,是收获。漫步在落叶的季节里,没有了花儿的芬芳,也没有了叶儿的清香,坚持到最后一片叶子的凋落,生命的含义也就此“诞生”。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放心,总有属于我们的季节。

  冬天,是圣洁,是神圣。雪花来临之际,冬也随之而到。俗话说:“瑞雪兆丰年”,每年的冬天,总有人会祈祷下一场瑞雪,因为人们相信来年一定有收获。冬天因为雪花而美丽,雪花因为冬天才来到了魂牵梦绕的人间。在那另三个季节,雪花总是:不焦、不急、不燥,因为,它们坚信,总有属于它们的季节。

  在我的世界,每一个季节都是同样的耀眼,每一个季节都有着深刻的含义。

  当你失去希望的时候,感受一下春天;当你颓废无助的时候,拥抱一下夏天;当你失败低落的时候,抚摸一下秋天‘当你焦急不安的时候,触碰一下冬天。

  我相信,总有属于我的季节。

 

    初三:王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