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微笑_450字

微笑_450字

2013-10-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人说:“微笑,是一种心灵的诉说。”“微笑,是一种美丽的语言。”“微笑,是一曲快乐的歌谣。”

  而我认为:微笑,是一朵茉莉花;是一束太阳花;是一支郁金香;更是一片炫丽的薰衣草!

  茉莉花,洁白直到凋零。而微笑正如她一般,发自内心而且纯洁无污。是真实的,是可爱的!当微笑带上了“茉莉花”的味儿,它就变得清幽,美丽了!

  太阳花,一直正朝天空,面向太阳。而微笑正如她一般,充满了活力和正能量。是活泼的,是阳光的!当微笑带上了“太阳花”的光儿,它就变得温暖,乐观了!

  郁金香,色彩鲜艳,种类丰富,仿佛一个七彩仙女。儿微笑正如她一般,五彩缤纷而且感情丰富,是彩色的,是天真的!当微笑带上了“郁金香”的色儿,她就变得生机勃勃,充满欢乐了!

  薰衣草,唯美浪漫,有高贵的颜色、独特的香味和魅力。而微笑正如她一般,是唯美而且高贵的,是独特而且迷人的!当微笑带上了“薰衣草”的花儿,点点紫色点缀着它,它就变得高贵神秘、唯美迷人、浪漫芳香了!

  微笑是纯洁的,微笑是阳光的,微笑是欢乐的,微笑是迷人的!

  花蜜是甜的,微笑也是甜的;花儿是香的,微笑也是香的;花朵是美的,微笑也是美的。

  我爱花,更爱微笑!微笑如花,芳香世界!

 

    初三:王发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