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暗恋_700字

暗恋_700字

2013-10-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从小到大喜欢过四个女生,都可算是暗恋,但十三岁那年,对她的喜欢,却堪称刻骨铭心,比其他的都深刻,足以使我终生难忘。

  和她同班,第一眼见到她,就被她俊秀的样子打动了,并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我内向,不善言辞的性格使我不善交际,我无法接近她,因此内心有些焦急,我迫切想认识她、了解她。后来和她坐得较近,时常聊天,我看出她是个善良活泼而且很纯真的女孩。

  时间越是流逝,我越感到她是可爱、优秀的,我果然没看错人。我在她面前表现得很腼腆,我不敢正视她的眼,她有次竟还天真的问我为什么不敢看别人的眼,我低头不语……我和她之间的记忆少得可怜,就属和她坐的近这段记忆比较美好,使人眷恋。

  后来我就被调走了,坐远了,我很不舍很失落。后来我渐渐和她疏远,直至一句话都不说,这沉闷的局面令人无奈。后来升级,分班,不幸她没和我分在一个班,我和她连做同学的机会都没了!我很伤心失望,心里很空虚,见不到她的日子是何其的痛苦。

  每次在校园见到她,我都会尽力将她的身影刻在我的脑海中,但短短几秒,她就消失于我的视线中……这每见她一次,也许是一二天,也许是更久,见不到她感觉真的很寂寞空虚,仿佛一切都失去了意义。

  我在她的世界里,自始至终都是一个无足轻重的人,可有可无,我在她心中的地位,仅仅是极普通的同学,能记得我的名字已很不错了。可我却不能没有她,她是我自小到大唯一一个爱得这么久这么深的女孩,似乎另三个仅仅是她的陪衬,她才是真正的女主角。

  暗恋使我的情感世界变得丰盈,我暗恋她迄今已四年余,但我无法得到她的芳心,甚至连和她接触,都难如登天,这是何等的悲哀!她对于我始终都是可望而不可即。

 

    河南洛阳孟津县城关镇第一初级中学初三:张文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