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火大能泯水_600字

火大能泯水_600字

2013-10-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火和水,这两个是一生宿敌,不能相容,火和水的相遇中,火每次都是败给水。

  在一个炎热的夏天里,当你因为自己的能力比不上别人的时候来到了一片树林,请向着树林,闭上眼睛,发挥想象,眼前的一幕就这样出现在你眼前:

  这片树林马上起了火,火越来越大,消防员不一会儿就接到了报警电话,火速赶到现场救火,不一会儿,火灭了,只剩下一些火星,正当消防员准备离开的时候,天突然变暗,一阵阵怪风居然再一次把火吹了起来,消防员所用的水不但灭不了火,火还越来越大,慢慢地形成了烈火,正当消防员心急如焚的时候,天空下起了暴雨,慢慢地把火给灭了,消防员终于松了口气,这场火没有造成任何人员伤亡,但是,这片树林里的东西全部被火烧死,什么东西也没有,包含水在,因为水早已经被火蒸化掉了。

  这时,你在睁开眼睛,发现眼前的树林还在,你的心情会由阴凉,因为你明白了。

  水可以灭火,但是,当火过大的时候,火能反泯水。

  其实,火和水的交锋,正是强者和弱者的交锋,刚开始的时候,弱者当然不是强者的对手,只要弱者不认输,不服气,不停地磨练,弱者失落最终会达到强者,还可能反超强者。

  如果你是弱者,要记得火大能泯水,如果你是强者,要紧记着,不要忘记,火大能泯水。

  当你努力的时候,你会从弱者变成强者,当你骄傲的时候,你会从强者变成弱者。

  这个世界上,没有绝对的弱者,当然,这个世界也不可能有有永远的强者,就想水能灭火,但火大的时候能反泯水的道理一样

 

    初三:爱太无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