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食堂的故事_700字

食堂的故事_700字

2013-10-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人声鼎沸的食堂中,嘈杂声是少不了的欢笑声也是少不了的。我们不仅会在在这吵闹声中不知不觉度过3年时光。在我的记忆深处埋藏着感悟最深的一件事。这件事令人回味,令人思索,也令人痛心。

  又是一个四十五分钟,熬过了一节枯燥且又郁闷的数学课,同学们拖着懒散的脚步,无精打采的去食堂吃饭。

  散乱的脚步,炎热的夏天无一不给人带来一种困之感。懒啊!以至于有人坐下来连筷子也没进去拿:“喂,那个某某某帮我拿下筷子!”某某某不乐意:“自己拿呗,不是有手吗?”又叫另一个某某某,自然也不乐意,几乎都问遍了,他们异口同声:“有像你这样的吗?”“有”那人理直气壮地说。

  弄得大家哭笑不得,看着大家都不乐意,只能自己走到餐具前,双手一伸,向筷匣里一插,迅疾地抓起筷子,猛地往上一抛,伸手去接,稳稳地去接筷子。接到了,运气还不错;若未接着,掉在地上,那就算你活该!

  当大伙了解到今天的午餐是炸鸡腿、红烧排骨……个个都像吃了火药似的向窗口冲。

  食堂里打饭的叔叔阿姨见了大惊,刚才怎么还病恹恹的,现在就虎虎生威了?不容他们多想,职业的本能让他们各自回归岗位。同学们气喘吁吁地跑到各自的窗口,瞬时间,每个窗口都人满为患了。跑慢了的,只得在人山人海的窗口寻觅有无认识之人,好借此来插一下队,惹得排在后面的同学怨声载道。

  买到心仪菜色的兴高采烈,买到残羹冷炙的垂头丧气,真可谓食堂如战场啊!战争往往死伤无数,食堂亦是如此,一不小心撞了,菜倒了,又要重买,从不管地上的菜,任由它自身自灭。

  随着菜色的提升,我们的文明已变得千疮百孔,随便地插队,打饭时的焦躁,饭粒散落……嗨!期待不插队,不混乱,多谦让,干净整洁,文明用餐,哪一天!

 

    初三:槿2013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